子露

假如江停认赌服输回去之后1

第一次写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ooc预警

  

江停之前被强制爱过

  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黑桃k:“你是我唯一的兄弟(老婆)你将和我平分我的地位与权柄,我的红皇后。”

    

   江停瞪了他一眼:“你和兄弟滚床单的” 闻劭无奈的笑,搂住江停的腰。相提下意识就躲开。

   突如其来的亲吻,让人措手不及,他脑中一片空白,百津浓滑在,舌尖缠绕摩挲,他忘了思考和反抗,只是习惯的闭上眼睛,依靠本能抱住他,紧些,再紧些。

  

  闻劭知道他的红皇后不会反抗,因为他爱他。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金杰,看着自家老板和红心Q如胶似漆,丝毫没有把自己当成外人_(:::з」∠)_嘤嘤嘤

  

  (只有金杰受伤的世界达成)

  

  当天晚上,地下室传出哭声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闻劭醒来,看着怀里属于他的红皇后。

  

  江停眼角通红,露出锁骨上的吻痕,闻劭吻住他的唇,如同一只凶猛的野兽,撕咬着自己的猎物。

  

  江停被疼醒了,闻劭不舍得松开。江停感到嘴里的血腥味,在心里大骂他是条狗。

  

  闻劭:“哥,我爱你,不要离开我”江停很想给他一拳,嘴上说着我爱你(⑉°з°)-♡手却不老实的在腰上来回。

  

  江停把闻劭踹下床:“滚”声音有些沙哑。闻劭穿好衣服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缅甸最大的毒枭黑桃k,却被踹下床,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。但谁让江停是自己的红皇后,红心Q永远在黑桃K这里有特权。

  

  被踹下床的那一刻,黑桃k就知道自己的红皇后不会离开他,江停也不会离开闻劭。

  门关上了,江停知道自己沦陷了,他爱上了黑桃K闻劭。

  

    他认清了自己的感情,闻劭在向他索吻时,也会主动点,谁让自己喜欢他。

  

  但之后江停就会后悔,闻劭那无限的精力,让江停怀疑他还是人。但这是之后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(又是只有金杰受伤的一天)

  停云

陶渊明 〔魏晋〕


停云,思亲友也。罇湛新醪,园列初荣,愿言不从,叹息弥襟。


霭霭停云,濛濛时雨。

八表同昏,平路伊阻。

静寄东轩,春醪独抚。

良朋悠邈,搔首延伫。


停云霭霭,时雨濛濛。

八表同昏,平陆成江。

有酒有酒,闲饮东窗。

愿言怀人,舟车靡从。


东园之树,枝条载荣。

竞用新好,以怡余情。

人亦有言:日月于征。

安得促席,说彼平生。


翩翩飞鸟,息我庭柯。

敛翮闲止,好声相和。

岂无他人,念子实多。

愿言不获,抱恨如何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写的啥啊我(>﹏<)

评论(20)

热度(1304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