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露

假如江停愿赌服输回去3.1

  文笔差       ooc

  严峫可能有,也可能没有

  吴吞还没有在 

  

不喜勿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现在是下午5点20分

  现在我和姓江的在交易地点,之所以我会和姓江的一起,要从两天那个早餐说起。

  

  某江正坐在一个lsp腿上(说的就是你黑桃K)虽然本人脸上全是嫌弃但嘴却还是很诚实吃着喂过来的奶黄包。抬眼就能看见某杰满是怨念的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江停的注意不在这,而是想抓紧去完离开这个lsp。在这两个月里,江停被闻劭喂胖了4斤。某k:我家红皇后太瘦得多补补。

  

  江停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他快要被养废了。准备找点事做,于是主动提出去交易,闻劭不放心,派金杰去保护江停。在某个杰不情不愿下就出现了这一幕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一对视,就开启了幼稚园吵架模式。 忽然江停看向一个地方不对劲,金杰问:“怎么了?”江停看了看,勾起一丝笑意:“有个偷窥狂”

  

  监视器那边,闻劭和江停对视那一刻,眼里的占有欲快要藏不住:“隔着屏幕我都能影响我的心情,左右我的情绪,控制着我的喜怒哀乐,我快要控制不住我自己了,哥”

  

  江停收回视线,不重要小弟跑来说:“江哥,人到了”OS:这人就是黑桃k养的小白脸,有几分资色,看来江停一眼都没看他,迅速掏出金杰的枪,对准小弟额头一枪毙命。为了盖住被抢了枪的尴尬,说“姓江的,这人做卧底潜质还不如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面对方块J的调侃,你选择

A.打回去        B.调侃回去        C.调戏回去

  江停:C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刚想要调戏一下,金杰后脊一凉,看着江停一脸坏笑,感觉要发生灾难提前远离江停,防止任务结束被大哥发配到非洲。


       看着离自己那么远,一下子没有了心情,“走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走到了444号房,金杰有点无语,江停到是很喜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沙发上坐着的人,立刻起身,微微一笑眼睛不见了,腮帮子的两片肉随着运动不停的上下抖动。金杰油得快把昨天的菜给吐出来,他同情看着男人的手下,心里出现了对他们的敬佩。


        肥胖的男人伸出猪蹄手,江停的身份外界还知道,金杰生无可恋的去握手。,男人另一只手也握上来。这此之后金杰把手消毒了200遍,一度想去截肢。


       男人贪婪的看向江停,“这位是黑桃k养的小情人,没想到他好这口,不如和你老板说说借我玩玩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金杰刚要杀了这个人,房门被踹门。江停戏虐的看着闻劭,原本想直接干掉他,但想想闻劭在门外就想玩下去。 男人一看到闻劭“什么风,把大名……”闻劭抬起枪就对首男人的头。


       正所为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。


     男人一脸惊恐“我没惹你,不对您吧”闻劭放下枪,男人正以为能逃脱死神的烈枪。招了招手下的人,马上把男人拖出去。


     男人被拖下去,被注射新型号蓝金。双眼被挖去,血流到地上,身上的肉被一片一片割下,露出里面的骨骼,脸上还充满笑容。一个手下忍不住打碎男人的头骨,金杰对他竖起大拇指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金杰刚清理了一地尸骨,走到门口刚准备敲门,听到了一声叹息,一只金杰失去了梦想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男人刚被拖出去,一个细心的小弟给锁了门。闻劭看门锁死,欺身压上江停,鼻吸来回交换,闻劭把江停抱在怀里,按着他的头加深这个吻。江停泛起泪花,眼角通点红。闻劭欠揍的看着江停:“我的红皇后,还沒学会接吻,我可以教你”下一次接吻江停直接咬了一口,闻劭并没有松开,血腥味在唇齿之间。血液有一股生锈味,k的血却有点甜。

  

  再次出来,江停不知道那里找了件高领,时不时地往上拉

  

  

恭喜抽中—金杰的事后采访后续

  我:杰哥事办的怎么样了!

  

  杰:……$%∴$$$%&*(脏话已被屏蔽)

  杰:两次的,我冒着被大哥追杀的危险录的,我只帮你这一次

  

  我兴奋的接过录音笔,OS:只有0次和无数次,杰哥期待下次合作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✧*。٩(^㉨^*)و✧*。终于写完了



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9)

热度(41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