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露

假如江停认赌服输回去2

  文笔差,不会提升

  ooc归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角色归淮上

  严江党不要进,虽然我也是严江党

 严峫可能有也可能没有

  吴吞没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自从江停回来后,某杰很不爽。看着自家老板给他夹菜,却被对方嫌弃。想想老板在外带他叱诧风云,人人害怕的扑克王国黑桃K,缅甸的大毒枭。

    现在这个面带笑容一脸痴汉的人,是谁啊!!!

  

  江停感到一股杀气,他抬眸望去,和对方的视线相撞,四目相对,对方的眼睛里充满了难以掩饰的仇恨,好似燃烧着一团烈火,江停挑衅着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江停和金杰四目相对,激情四射无形的闪电冒出火花,闻劭夹在中间,无奈的看着他们,最终还是金杰败下阵来。

  

  闻邵:“金杰去送货”金杰刚想说什么,就看到自家大哥一脸和善。金杰立刻起身就走。

  

  闻劭对江停说:“问吧”手上还是不停的给江停夹菜,心里却想:哥,太瘦了多吃点,抱起来舒服。(某k放下你心里的想法)


 江停放下快筷,问:“为什么大陆会有蓝金”闻劭拉着江停的手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答应过你不会让它出现在大陆”刚要吻上去,江停抽了回去,“你是说草花A”

  

  闻劭感到有点可惜,“嗯,我在一个月后会邀请所有人来参加红心Q的回归宴会,让他们知道红心Q是我的,江停也是属于我的”

  

  他们谈完,某个去送货金杰刚好进来会报工作,就看到闻-某个不要脸-劭揽过江停的腰,他府身,吻上他苍白的唇。他并不反抗,只是一动不动,脸上的不知是冷漠还是惊愕的表情,他浅浅地吻着他,轻轻地吻着他的唇。江停回过神,闻劭已经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江停走到阳台,每天呆在房间里,刚开始闻劭怕自己逃跑,把窗户封上了,在沒有光的房间里生活了三个月,突然重新回到阳光下,却没有了之前的向往。

  

  想到自己被占便宜,想吸根烟,囗袋里什么都没有,转身看到桌子上放着一张纸:

  

  哥,吸烟对身体不好,我拿走了😊

  江停:“艹”,把闻劭全家都问候了一遍。

  另一边

  在不车里去往交昜地点的某k打了个喷嚏,对金杰说:“金杰,你说会不会江停在想我”

  金杰看着自家大哥手里的烟,表面点头,内心却想“大哥,江停他不是想你,他是想弄死你”

  

  又想到过去的大哥的威风,现在的大哥已经被江停那个狐狸精迷的神魂颠倒了,心里对江停更加仇恨。

  

  闻劭不在意,只想快点结束,回家找江停。


 结束交易,某闻回到家,迎接他的不是拥抱,而是江停的暴打,被罚分房睡。不过他怎么会和江停分房呢,晚上偷偷摸摸的爬上了江停的床。

 白天自己无辜被打,他也要打回去,只是怎么打,你们懂得。打架的时候,江停咬了闻劭一口,咬了那里你们自己想

  

  彩蛋

  

  恭喜抽中一金杰的事后采访

   我:“请问先生,看到这家老板堕落的样子有何感想?”

  金杰:“不知道姓江的,给大哥灌的什么迷魂药,当时大哥笑的时候,我都觉得世界末日了,都比大哥会笑,可信”

  我:“撞见老板和男朋友接吻时有什么想法?”

  金杰:……我应该在这里,不应该在车里

  我:“当天晚上,你睡了吗”

  金杰:“你觉得呢”

  看了看金杰的黑眼圈,我拿出录音机,塞到金杰手里,一脸严肃的说:“先生不,杰哥拜托你了”

  金杰一脸懵逼的看着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@系统认证v-监考官021 文写好了

评论(64)

热度(973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